食品原料介紹

坦米爾聖果Careless(芒果粉濃縮粉)


產地 : 德國

嚴選特殊品種新芒果果實
簡介 : 芒果的英語”Mango”一詞源自坦米爾(Tamil)方言”Mangkay”的音譯。
在印度,許多佛教寺廟的門柱香案都雕刻有芒果枝條、花朵及果實的圖型;另外,印度阿育吠陀中紀載:「芒果是神的食物」,印度聯邦政府更將芒果奉為「國果」。
Careless®使用的原料便是來自印度南部坦米爾地區的特殊芒果。


芒果濃縮粉Careless
®使用非基因改造(Non-GMO)特殊品種的新鮮芒果果實,濃縮比例為7.5:1。芒果濃縮粉Carless®採用栽種於印度之新鮮特殊熟成階段芒果,並於德國進行生產,製程符合GMP工廠安全、衛生之國際標準,由瑞士進行品質控管,產品符合ICH(國際醫藥法規協和會)規範,原料安全性佳。芒果濃縮粉Carless®經過體外試驗證實,可活化AMPK及SIRT 1,對於提升健康之保健應用上有廣泛的開發價值。

特色 : 
‧ 使用非基因改造(Non-GMO)印度原生芒果
‧ 使用100%純芒果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
‧ 建議劑量低,每日100mg即可
‧ 天然水果香氣、風味佳


認證 : GMP、ISO9001:2008、Kosher、Halal、有機認證
試驗 :人體臨床研究、動物試驗、體外試驗
應用 : 保健食品、(膠囊、錠劑、粉末包)、一般食品、非澄清性飲品